犹豫小挠头

时之盾(2)

小宁我又来啦~~( •̀∀•́ )

——转换情绪的分割线——

焰走出麻美住宿的公寓,独自走到一条商业街,想要转换一下心情。数日的超负荷思考,以及为了积攒悲叹之种对魔女不分昼夜的狩猎,已经让焰的身心都疲惫不堪了。
现在是六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炽白的太阳毫不吝惜地向地面泼洒着光和热。即便是这样的天气,由于是休息日,街道上还是熙熙攘攘的,到处是带着孩子出来购物的母亲,三三两两结伴闲逛的学生,以及一对对高温也挡不住他们亲亲我我的情侣,焰不禁暗自叹息自己出门的不合时宜。
位于十字路口中心的钟楼敲了十三下,焰为了躲避日光,低下头快步走进了一家快餐店的玻璃门,不过关门时动作不够迅速,没能挡住一阵热风跟着她钻进了门。
快餐店里充满了薯条和鸡肉卷的味道,玩具柜旁边的墙上张贴着快餐店最近推出的主题套餐的宣传海报:一个看起来古灵精怪的女孩身着一身中世纪女巫的长袍,面对着镜头狡黠地笑着,她的目光随着观看者的移动而一直跟随着。画中的宣传标语以夸张的字体写着:魔女在看着你。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啊……"焰心情复杂地腹诽了一会儿。
没有兴趣因宣传语的巧合去尝试一份儿童套餐,焰点了一份单人汉堡套餐。在排队的过程中,那些令焰躁热的汗珠逐渐被丝丝缕缕的冷气抚平,空空如也的胃期待着即将降临的热量充裕的食物。焰的心情稍稍好了一些,暂时将关于沙漏的那件烦恼抛到了脑后。
队伍前进得很快,焰没等一会儿就站到了收银机前。对面那位服务生礼仪周到地收款之后,看了一眼小票,突然惊喜地叫道:"这位小姐,恭喜您!您恰好是本餐厅今日第100位顾客,这里有一份小礼物——时光沙漏,送给您!祝您用餐愉快!"说着,那位尽职尽责的小姐姐,笑容可掬地把一个精美的多层沙漏,放到了焰的餐盘上。
"…………哇,好开心哦。"焰在周围人微笑着的注视中努力地把嘴角扯到了足够的幅度。
有气无力地端着餐盘挪到一个空位坐下,现在的焰只想赶紧补充能量然后离开这个危机四伏的餐厅。时停的问题刻不容缓,不知道杏子她们那边有没有什么进展…
"滴滴——"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响了,焰摸出手机,看了看亮起来的手机屏幕,是麻美发来的短信。"晓美同学,关于你的盾牌的问题,我和佐仓同学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希望你能够过来商讨一下。"
焰的精神被急剧分泌的肾上腺素迅速拉升,迅速而文雅地叉起最后几根薯条并消灭掉,在将餐盘上的包装纸倒进回收箱之前,焰看了看那个摆在角落的多层沙漏,最终还是把它收进了包里,接着以只有魔法才可能达到的,超越人类现有科技极限的速度,奔向了麻美家。


今天先更这么多啦,就当作是对我今天吃过的难吃餐厅的抗议!
(——这就是你水了一千字的理由吗)
(——欸没有啦这个这个是有伏笔的啦!)
(——哦(冷漠))
(——真的相信人家!(ಥ_ಥ))
(——好吧那就相信你这一次吧,好好写)
(——耶( •̀∀•́ ))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