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小挠头

时之盾(3)

"滴滴——"又一道消息打断了焰的步伐,还是麻美发来的:"不是来我家喔,请到这个地方来找我们",后面是一个看起来很偏僻的地址。
仔细一看这不是个化工厂么!你俩的想法是要怎么个大胆法啊!
这是一座许久无人使用的工厂,人迹罕至,杂草丛生,确实是一个做实验(搞事)的好地方。可是…之前的周目从来都没出现过这个场景啊?难道是需要达成"和全员交朋友"之类的成就才能开启的隐藏支线不成?周边的偏僻地方也有不少,为什么偏选一个化工厂?
焰推开工厂虚掩的大门,她们已经等在这里了。
"晓美同学,在这里~"麻美微笑着朝焰挥了挥手。
"终于来了,真慢啊",杏子叼着一根pocky,呲着牙笑了笑。
焰点点头回以一个微笑:"那么,想到的办法是?"
"办法倒也说不上,只能暂时说是一个猜想吧。我先问一句,晓美同学的盾牌里,装的是沙子对吗?"
"???"本以为对方在开玩笑,但麻美脸上严肃的表情,让焰觉得对方此刻的智商可能并不在正常的水平线上,"是啊。"这都算不上是大家都了解的情报了,这是常识吧?!
"啊,可能是我没表达清楚,"麻美抱歉地笑笑,"我的意思是,你的时间盾是魔法道具,所以,里面装的应该是绝对纯净,除了SiO₂外再没有其他杂质的沙子对吧?"
"…是的,确实如此。"绝对纯净的化合物,看似平常,却是非魔法不能存在于世的奇迹。虽然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焰意识到这确实会是一个大胆的想法了。
"在今天上午的会议后,我意识到,决定你能够控制的时间的上限的,实际上就是装在你的盾牌中的,绝对无法增加的沙子。无论沙子落下的速度快与慢,封闭空间中的沙子本身是不变的,所以关键就在于…"
"体积啊,体积!"杏子抢过话茬接道,"只要能让你的盾牌里的沙子变多,你就能随便控制你想控制的时间了!"
"那么,具体的做法是?"焰心动了。
麻美和杏子对视一眼,脸上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开始吧?""嗯。"话语间,魔力流转,二人的灵魂宝石同时发出耀眼的光芒,逐渐包裹全身,变身开始。
发光的黄色丝带从周身溢出,少女的肌肤上突然出现了贵妇般的优雅裙装,镶嵌着花朵状的灵魂宝石的贝雷帽随着纤薄手掌的划过魔术般浮现在头顶;
散发着猩红光芒的灵魂宝石如恶龙的瞳孔般收束,以宗教元素为装饰的红色劲装陡然闪现,强调行动的便捷又不失可爱的衣摆随着主人的移动在风中飒飒舞动。
麻美轻抚裙摆,丝带扭结化作刻有繁复纹饰的火绳枪,枪阵如林;
杏子抬手轻唤,闪动着不详光芒的多节长枪在周身环绕;
两人变身时产生的强大气旋甚至冲开了工厂两扇沉重的铁门,四周荒地上的杂草紧伏在地上瑟瑟发抖,焰为了抵御气流不得不变身防护,心中不禁暗暗赞叹。
这就是见泷原最强两位魔法少女的力量…就让我见识一下,你们将怎样使用自己强大又精妙的魔法,集二人之力,创造出等同于奇迹的力量吧!
两人降落到地上,让自己的武器悬浮在空中。
接着,麻美戴上一个辐射防护面具和一副隔热手套,掏出一把电焊枪;
"???"
杏子去仓库里间拖出了一麻袋…沙子?
"?????"
"焰,把盾牌拿来,剩下的就交给我和麻美吧。"
"等等你们要干嘛…"
"??往你盾牌里装沙子啊?刚刚不说得很清楚了吗?""来,晓美同学,不要浪费时间,快开始吧…哎,别跑啊??"
等等等等!焰抱着自己的盾牌飞速后退。这什么情况!
说好的魔法呢?
说好的奇迹呢?!
"不是…你们…不用魔法吗?先别过来!"
"晓美同学的魔法道具属于强度很高的那种,凭我们的魔法是很难轻易打开的,这种时候就要用到科技的力量了!来,相信我Spiral spear(螺旋之枪)的力量!保证怎么给你焊开的还怎么给你焊回去!"
什么鬼!我的盾牌怎么能受那种工业器材的荼毒!Spiral spear不是说那根电焊枪吧?!话说还有沙子呢?你们就用工业沙子啊!活水泥用的沙子啊!
"而且用这种普通沙子是不行的吧!会堵住沙漏里的通道的吧!"
"那个我们早就考虑过啦!会用我的魔法对沙子进行筛选纯化的!保证装进你盾牌的颗颗都是纯粹的二氧化硫!焰你就交给我们试试嘛!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啊!"
这都哪跟哪啊!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