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小挠头

时之盾(4)

双拳难敌四手,何况是四只魔法少女的手。
盾牌最终还是被夺走了。
焰眼泪汪汪地看着二人远去的背影。要不是我刚想回身时停,杏子就一链枪勾住我脚把我一兜子甩倒,麻美还趁这空挡用子弹扬起灰尘迷了我的眼,你们才不会得逞呢!打魔女都没见你们这么默契过!
疲惫地靠坐在墙边,麻美走之前还贴心地在地上垫了块手绢。焰边抹眼睛边透过朦胧的泪眼看向她们离开的方向,厂房那边传出了声和光。
"嗞嗞嗞——"这是电焊的声音吧。
"叮哐叮哐…"这是长枪捶打盾牌的声音吧。
时隐时现的刺眼的光,是在焊接什么吧。
红色的幽光闪烁,是杏子在捣鼓沙子吧。
果然还是不行!!
焰起身朝车间冲去,刚到门口,一根链枪"咻"地飞过来勾住门把手,门边擦着焰的鼻子被甩上了。紧接着,一根根黄色缎带从门缝蜿蜒而出,把门封了个结结实实。
麻美温柔的嗓音从所剩无多的门缝中钻出:"这个化工厂里还存着许多易燃易爆的化学药剂,晓美同学请务必注意军火的使用喔~"
盾牌在你手里,我也很想用啊!
焰觉得自己的生理性泪水马上就要变成心理性泪水了。
把盾牌还给我嘤!!!
尝试性地捶了捶门,放弃挣扎。
半小时后,麻美和杏子出来了。虽然不久,在焰看来却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呐,你的盾牌。"杏子把盾牌递给焰,笑得一脸灿烂,"哎呀,总算是弄好了,刚刚可危险了,麻美电焊枪没拿好差点儿把你的盾牌给焊穿唔…"
"佐仓同学辛苦了,快休息休息吧~"突然出现的手用锁喉术控制了杏子,麻美一只手肘卡着杏子的脖子,另一只手优雅地拢了拢卷发,脸上的微笑没有一丝动摇:"总之,改造得相当成功!"
没功夫看那二人的表演,焰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自己的盾牌上。
形状——很好,看起来还是个盾牌,圆的。
武器储备——很好,枪支弹药反坦克武器都还在,没让这俩活宝给折腾出来。
性能——很好,强度和硬度都没有下降,能正常附魔防御。
焰的心脏在胸中不安地蹿动,最后剩下的就是——
"时空停滞!"
盾牌扳动,齿轮咬合,
世界在瞬间褪去色彩,万物中止呼吸。
无需再做确认,魔法道具的功能如同四肢的运作般被魔法少女熟知。
时停解除,万物复苏。
麻美和杏子停止扭打,紧张地看着焰。
体积增加了一倍的沙子,同往常无异的流动速度,运作正常的沙漏。这一切都指向一个事实——
"怎么样?""能行吗?"许久的沉默让等待的二人更加紧张,忍不住异口同声问道。
焰抬起头。
眼中是掩饰不住的奕奕神采,语气不再克制,而是充满了激动和希望:
"能行,这次能行!!"

(——我怎么感觉又水了一集(盯——))
(——是吗?我没感觉啊~~错觉吧? ( •̀∀•́ ))
(——(盯——))
(——好啦好啦人家是真的思路堵塞啦你怎么能强迫一个写手永远文思泉涌呢!(ಥ_ಥ))
(——这样。没事,多写写就有灵感了
(・ิϖ・ิ)っ)
(——!(ಥ_ಥ)你…没有人性!)
(——喔~看来还很有精力嘛,那就期待着下一章咯= ̄ω ̄=)
(——…嘤!╭(°A°`)╮)

评论(4)

热度(9)